THE PRODUCTS OF FUTURE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紫外線消毒殺菌產品 :

 

 

 

 

德國 Dinnies 種子消毒殺菌隧道

Dinies Technologies GmbH 的紫外線隧道代表著高品質和高效的消毒和殺菌解決方案,可用於許多應用和行業。 最常見的應用是使用紫外線隧道作為進入高度要求衛生與清潔的生產區域和物品通道的消毒殺菌,如食品行業、醫療行業或生物行業與製藥行業。
近幾年,因為有機農業的廣為被消費者接受,因此有許多農作物與農產品也採用紫外線來進行消毒與殺菌。


荷蘭 CleanLight 農作物消毒殺菌設備
 
CleanLight 多年來一直在構建智能消毒殺菌裝置,通過 UV-C 來殺死細菌和真菌,減少殺蟲劑,殺菌劑,殺草劑..等化學葯劑的使用,使得農作物保護、材料消毒、空氣淨化和水淨化得以用有機環保的方式來延續綠色地球使命。

 

義大利Dalmex 省力型機械手臂
 
Dalmec省力型機械手臂的設計目的是優化任何生產或物流鏈中的人力資源,直接影響工作質量和盈利能力,它是應用於生產過程研究的工程能力提升的結果,並根據需要的性能定制:夾持、移動和定位。功能分析、3D CAD設計、不同技術解決方案的研究、仿真、原型創建都是Dalmec與客戶緊密合作的生產過程中的各個階段,在項目開发過程中進行持續的控制和評審。

 

一般工業/環保工業產品 :

 

 

 

 

義大利BRAVI 低空自走型作業車
 
源於義大利的BRAVI公司, 得益於BRAVI公司擁有者和創始人 Pierino Bravi 先生的靈感和以進步為導向的態度,使BRAVI Platforms 成為當今全球公認和受人尊敬的移動平台生產公司,是創造更高效、更安全的低空工作方法的先驅。

 

義大利 Pianoplan 爬梯坦克


義大利CTE 西梯公司所生產的電動Pianoplan 爬梯坦克, 是專門設計用來裝載精緻或貴重物件,包括但不限於,例如鋼琴、藝術品、保險箱、販賣機、提款機、數鈔機、影印機、印表機、精密儀器、洗衣機和冰箱,例如上下樓梯、斜坡、坡道或滑坡。


Interflon因福瓏

公司已經成立超過40年的Interflon,主要是生產高性能潤滑劑、清潔劑和相關注油硬體。我們的方法是通過不斷創新潤滑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客戶在不斷發展的世界中前進。我們在超過 5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為各行各業總數超過 135,000 多個客戶提供服務。我們的總部位於荷蘭羅森達爾(Roosendaal, the Netherlands.)。我們為市場提供了一種新的工作方法:我們重新構建了技術維護。

 

ROSTA

的三個業務部門包括橡膠懸浮技術,振盪技術和拉伸技術。橡膠懸架元件的多種標準元件可用於防震架和彈性扭轉架。 它們在多個行業中用於彈簧,阻尼和支撐。

我們的振盪元件涵蓋了所有可能的工業應用。 主要用於輸送機技術。 它們是任何篩子,篩子,輸送機槽和卸料機的組成部分。


Getzner 格士納 – 營造寧靜未來
 
自1969年以來,我們一直在生產用於隔離震動和結構噪音的材料。Getzner格士納在這方面是世界領先的公司。
 
源自我們自己的內部研究,高科技聚氨酯材料Sylomer®,Sylodyn®,Sylodamp®和Isotop®用於鐵路軌道,用於建築物和工具機械的彈性墊層以及結構部件。

 

Bacteo Tower Lamp

倍特塔燈的關鍵技術是透由紫外線殺菌輻射(UVGI)來提供動力。 早在1902年,奧地利醫生古斯塔夫·凱澤(Gustav Kaiser)就發現了紫外線具有消毒殺菌作用。因此利用紫外線來進行消毒殺菌的方法,自始被大量的使用在許多的醫療院所之中,來確保醫療器械都完全的消毒乾淨可以安全的使用在人體上。經由醫學證實,使用C波段的紫外線(UVC)特別是253.7奈米(四捨五入,也有稱為254奈米)這一特別波長, 更可以有效的用來殺滅諸多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