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給我一個立足點,我就能轉動地球"。達美克 Dalmec是意大利第一家生產起重和裝卸設備的公司。在1950年代,由於經濟和社會狀況不佳,農民西爾維奧·達拉格鼓勵他的孩子努力學習,這也是達拉格三兄弟如何在天賦的基礎上形成穩固的組合,當接管Tuenno的一個工程工廠的機會出現時,為他們未來的創業奠定了基礎。1957年,這一切產生了了一種革命性的機器,這種絞車利用了自卷彈簧的作用,被證明是非常有效和安全的。商業上的成功立即傳遍了整個山谷。對戴爾麥克來說,這是一個生存到今天的使命的開始:借助技術減輕移動負載的重量,減輕壓力,提高安全性。


1960年代,第一個大的Dalmec工廠在克萊斯地區誕生。該業務擴展到金屬加工(1965年),在諾斯谷地建造了幾個工業倉庫,經常是為了滿足新興水果種植協會的要求和在經濟繁榮期間在該省定居的工業關切。與此同時,該公司繼續其技術研究和開发工作,創造了新的電動升降卡車、新的升降平台,並在1966年制造了第一批工業機械手,這一生產部門將在未來幾年里迅速发展壯大。60年代是參加第一屆全國和國際貿易展覽會的日子,這些交易會得到了廣大宣傳和廣告材料的支持,證實了達拉格兄弟的開拓態度和他們超越自己的創業視野的意願。三人組成了一個團隊,每個人都扮演著互補的角色:行政部門的喬治、設計和技術部門的西爾維奧•朱利奧、公司戰略與組織部門和營銷部門的盧西亞諾。

 
1980年代初期,Dalmec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公司將生產重點放在氣動工業機械手上,並迅速成為該領域的世界領導者。這種創新來自於一種聰明的直覺,即壓縮空氣可以用來創造運動。Dalmec機械手在設計和技術上的卓越品質,以及許多國際專利涵蓋的組件,以及強大的專業化傾向,以及適用於不同行業的具體解決方案,使其得以建立。特殊的“手”各具特色。Dalmec成為人體工程學的同義詞,安全有效地處理不同形狀和一致性的物體,從最小重量12公斤到最大重量1500公斤。在意大利神話般的高山滑雪隊“藍衣軍團雪崩”(Azzurri雪崩,1983年)期間, Dalmec申請了一項革命性產品的專利:“Simulski”,這是一種能夠幾乎完美地再現滑雪者在速降比賽中在雪道上承受的所有壓力的模擬器。根據當時的宣傳材料,這種工具可以“在健身房里打造冠軍”。


1980年代中期,Dalmec跨越了區域和國家邊界,並於1984年在美國和法國開設了分支機構,同年,Luciano Dallago創建的人脈網絡使該公司得以在美國登陸。隨後,Dalmec在世界各地的存在成倍增加:1986年的德國、1990年的英國、1998年的西班牙和荷蘭。2010年到亞洲,在中國開設了全資子公司,2012年又在印度開設了分支,與此同時,在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建立了廣泛的經銷商網絡。


今天,Dalmec是一個活躍的、知名的工業公司,在全球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我們通過了EN ISO 9001認證,以及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我們的設計軟件“Prod11”已通過TUV Nord認證,並用於我們所有系列的機械手的設計。我們將CE安全認證適用於每個生產完成的機械手,證明Dalmec的解決方案符合歐洲標準、機械指令2006/42和Atex指令的要求。

Dalmec省力型機械手臂的設計目的是優化任何生產或物流鏈中的人力資源,直接影響工作質量和盈利能力,它是應用於生產過程研究的工程能力提升的結果,並根據需要的性能定制:夾持、移動和定位。功能分析、3D CAD設計、不同技術解決方案的研究、仿真、原型創建都是Dalmec與客戶緊密合作的生產過程中的各個階段,在項目開发過程中進行持續的控制和評審。

然而,Dalmec保留了很強的本土特色。Dalmec秉承創新之源的精神,走在創新的最前沿,在不斷變化的全球化背景下,將本地的研究與開发結合起來。每一項活動,從設計和生產到測試,都是由內部員工進行的。6萬多台Dalmec省力型機械手臂安裝在世界五大洲最好的工廠,並在義大利的克萊斯工廠中持續不斷的发展。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全球累計超過60,000.台的實績,客戶遍佈全世界各個國家,產品被廣泛的應用於諸多不同的行業裏。

 

以下照片中,累計有超過100種不同設計的物件夾爪,用來抓取不同大小/長度/重量/材質/形式...的物件。
 
不同產業需求經驗豐富 歡迎來電洽詢 嚴格保密 電話: 02-2700 6299 / 電子郵件: info@kooka.com.tw。

 

鋼構式機械手臂系列

鋼纜式機械手臂系列

落地型機械手臂系列                掛壁型機械手臂系列              天車滑軌型機械手臂系列            

紡織產業       食品飲料產業    物流包裝產業    電機產業        鑄造產業

石油化學          木材產業        機械產業        建築加工產業    汽機車產業

不同的產業應用

不同系列大小尺吋的省力機械臂

不同物件類別的應用解決方案實例

捲軸類           橡膠類            吊鉤類           機械零件類        鈑材件類

 玻璃               袋裝品           電動             磁鐵               水泥產品

  桶器類          薄板壁板類      大型容器類       箱型類           汽車零組件類

瓶罐類          包裝材料類      棧板類            平板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