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來自 Granda Cranes 的 1000 多台下一代 Python Davit 海上風機平台吊車已經在全球地的許多海上風場運行


關於 Python Davit 基礎起重機的專利主臂和其他關鍵事實:


  • 在下降模式下,獲得專利的 Python 主臂允許在海上風機平台上,就地就可以進行維護並安裝臨時手動升降裝置,用於基礎安裝調整維護工作和乘員附件。


  • 可提供第三方認證——例如 DNV。


  • 吊車可以在海上風機平台的陸上裝配廠就地進行各項認證(無需海上測試)。


  • 完全不使用液壓裝置。 這將維護成本降低了大約 60%,並避免了液壓系統排氣或完全失效對環境的潛在影響。


  • 吊取提昇、迴轉軸承、電氣控制面板和前滑輪都可以從裝載區域或 海上風機的台階上接近。完全不需高空繩索作業。

Granada Davit Crane 由以下不同公司使用於所屬全球各地的海上風場:

來自英國的Granada格拉納達起重機是設計和交付創新、客戶訂製的陸上和海上起重機和設備的領導者:橋式起重機、起重機和起重龍門架、旋臂起重機、獨家 Python 海上風機平台吊車起重機、智能電子控制和軟件。

 

採用世界一流的零組件


為確保我們海上風機平台吊車的所有方面都符合最嚴格的標準,我們制定了嚴謹的從技術領先的供應商處採購各種不同的零組件、軸承、傳動系統和電氣系統的政策。


除了確保卓越的產品品質之外,這種能力的供應商還為您的專案提供豐富的專業建議和一流的產品支持。


所有材料和組件均經過海上使用認證,並符合海洋環境中起重設備的所有相關標準。 我們的油漆系統符合 ISO 12944 CX 或 NORSOK M501。


我們的載人緊急下降符合適用標準安全系統包括自動和手動超控保護(AOPS 和 MOPS)。

產品特色 :


關於 Python Davit 基礎起重機的專利主臂和其他關鍵設計:
1. 標準半徑 2m 至 8m
2.容量高達 2000kg 和 2m 波高 (Hs)
3. 316L 不銹鋼支架 c/w 尼龍滑輪
4. 吊升高度可達 40m
5. 來自世界級供應鏈合作夥伴的傳動系統和迴轉機構
6. 提供 SCADA 連接介面
7. 電氣控制系統可以集成到起重機或遠程安裝(即插即用)
8. 控制面板板。 包括燈塔、插座和發聲器
9. 底板設計適合基礎。 (tp或jacket)
10. IP 67 電纜密封
11. 手動迴轉驅動 335˚ 旋轉(全迴轉和電動迴轉可選)
12. 完整的海上安全系統(AOPS、MOPS、ELL 系統)
13. 全316L不銹鋼掛鉤塊
14. 鍍鋅和有機漆系統的雙重腐蝕分類
15. 掛鉤塊尼龍停車站
16. 具有緊急下降設計 


Granada Davit Crane 的產品品質管理體系:

英國 GRANADA 風機平台起重機


GRANADA是世界上提供海上起重/吊升、檢查和維護服務的領先專家之一。 我們的擁有豐富的海上風機起重應用的專業知識與廣大的使用客戶群。

我們所選用材料和組件均經過海上使用認證,並符合海洋環境中起重設備的所有相關標準。 我們的油漆系統符合 ISO 12944 CX 或 NORSOK M501。 我們的載人緊急下降符合適用標準安全系統包括自動和手動超載保護控制系統(AOPS 和 MOPS)。

來自 GRANADA已經累計有超過  1000 多台的新一代 Python Davit 海上風機平台起重機已經在全球各地不同的海上風場裏平順運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