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DUCTS OF FUTURE

KOOKA, Your Runway Toward Success

電話:+886.2.2777.8888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地址 : 10610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 : +886.2.2700.6299

傳真 : +886.2.2700.3662

電郵 : info@kooka.com.tw



庫卡科技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20 - 2030 · KOOK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 disclaimer · all rights reserved · cookies

海生附著物抑制環 


世界上最經濟的 
STRUCTURAL INTEGRITY MANAGEMENT (SIM) 解決方案



海生附著物的增長對海上結構的影響 

 

1)Marine Growth 海生附著物厚度的增加,會增加海上結構件的有效直徑,導致接觸面積變大和位移體積增加,從而增加了動力荷載;

2)隨著海生附著物的附著增加,結構件的表面變得粗糙。 表面粗糙度的增加會引起阻力和慣性係數的變化,這會強烈影響結構的水動力響應。 。
致命的組合

 

海生附著物附著於海上平台的水下結構基礎上,以及水下結構受波浪湧動產生負荷的影響的雙重結合下,會導致 :

 

    增加循環應力Cyclic Stress並會降低主體結構與連接處的疲勞壽命Fatigue Life
    增加結構的橫向載荷並會降低保留強度比(RSR)
    增加故障概率 (PoF)
    增加維謢費用與人力
    增加維護次度,難度與時間
採用專利的 MGP-i 解決方案 :

  • 由IEV Group開發並擁有專利及超過 30 年上市時間與技術
  • 在 API RP2 SIM(2014 年 11 月第 1 版)中被認可為減少平台流體動力載荷的措施
  • 針對波浪區的海生附著物污染
  • 在一次部署中清潔和防止海洋生長
  • 僅由海洋能源提供動力
  • 可應用於所有海洋結構,無論新裝設或使用中的結構
  • 消除和/或顯著減少定期清潔的需要
  • 安裝時無需使用潛水員/ROV 
  • 無需結構修改
  • 可以有效在波浪區下方減少海生附著物的厚度


由馬來西亞IEV Group 於1987年所研發出來的MGP-i海生附著物抑制環,材質是特殊的環保橡膠,產品特殊的設計結構帶有自我清潔的功能。它無需使用任何電源,它的動力推動是由無窮無盡的海洋能量所提供, 是通過利用海洋的波浪、湧浪、洋流和潮汐的波動,為特殊設計的MGP-i海生附著物抑制環的連續滾動運動來抑制海生附著物的生長,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MGP-i的“i ”象徵著產品 : 1.創新innovative、2.抗衝擊impact-resistant、和3.更新穎的技術規格improved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MGP-i是最新一代的設計,本身帶有自我清潔功能, 和防颱風耐衝擊的設計,可依基礎結構需要採用單環式或多環式安裝。

MGP-i隨著潮汐與浪的湧動,具有可以從高於水面上去除現有附著的海洋生長物,並能永久防止它們在波浪帶再繁衍與減輕所帶來的海浪負荷。


MGP-i提供一個高度省錢的Structure Integrity Management結構完整管理與延長使用年限的解決方案, 與需要定期清潔維護,或定期結構修改的替代解決方案相比,MGP-i 為海上平台結構完整管理與延長使用年限提供了一種簡單、可靠和低成本的解決方案。


MGP-i的使用降低了海上風機平台上的動態和流體動力載荷,從而增加其結構能力和保留強度比率 (RSR)。循環波載荷的減少也提高了所有連接頭的疲勞壽命,從而延長了平台的壽命.


MGP-i利用海洋的能量提供結構的清潔功能,因此不用潛水員或遙控水下載具 ROV來進行定期的清潔,安全省時又省錢。




MGP-i : 通過 SGS 的產品跌落測試認證為防颱風產品

 

  • 單環型MGP-i能夠承受等同蒲式風力1 2+ 級以上強風,而沒有任何損害。

 

  • 多環型MGP-i能夠承受 1 O級強風,而沒有任何損害。

 

SGS的產品跌落測試時,MGP-i撞擊地面的測試速度大約是19.8公尺/秒,遠遠超過大於40公尺高的海浪高度(速度為9公尺/秒)。